Janographer
太好了的季節...美好極了...一切都是美好的
Sunday, April 17, 2011
home run
老家半天遊...走走也不錯
阿爸說︰小時候,人的視線都是闊﹑都是很遠的,
人大了,
甚麼都拉近了。
...有些道理
過去家家戶戶在騎樓伸出掠衫竹,
今天...大都是冷氣機~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Popular Posts